全ては愛のために。

「不相信自己的可能性、就無法踏出第一歩。」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--.--.--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カテゴリ →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 | コメント(-) |

弔小和它的同伴們 

2008.07.26 23:55

其實,沒想過最近還有這個分類會出現的狀況啊啊啊啊
但是它還是出現了!!!
這並不是老人懷古,而是,我念舊啊啊啊啊啊QwQ

17270846.jpg


這張是2006年冬天我自己去金澤旅行的照片
照片中穿戴的衣物還有使用的物品,唯二還在我身邊的只剩下那件大橘帽T,還有蠶寶寶外套
而這兩件,都是我從大一就穿到現在的(時光流逝啊......)
喔~手上的手套也還在,不過,它是在我去金澤之前買的,它不在了我會很哀傷orz

然後,來細數剩下的吧!

小二帽--應該是我大二的時候買的
剛從日本回台灣工作那年,因為同事很喜歡,又碰上他生日,所以默默送同事了

聖誕樹圍巾--大四在某國小實習,因為當天突然很冷,所以買了的圍巾
還在日本的時候,因為去逛超市,所以解下來放在手提袋上
結果,走著走著就不見了!
沿路回去找,居然找不到 Orz
我還去了服務台,但是也沒有任何人撿到>___<
成為客死他鄉的首位(喂)

牛仔褲--我記得是大五實習的時候,和阿秋阿鹿在台中買的
它是客死他鄉的繼任者XD|||
還在日本的時候,就因為打工的關係,大腿的部分被割破了好大一個洞 囧

小紅包--05年12月自己去姬路的旅途中,在車站的商店街買的特價品!
不知道是我不會保養還是怎樣?
回台灣之後,它的皮脫落異常嚴重,終於在07年2月壽終正寢
也算是另類的客死他鄉了(汗)

NB阿灰--特地從台灣寄過去日本的鞋子,當初可是全新的呢!
阿灰大概是陪我踏遍日本最多地方的了吧!
冬天的時候,不管去哪裡的旅行都是阿灰陪我
因為,當初阿灰買的夠大雙,冬天可以連毛襪在內穿三層襪子(喂)
15th L'Anniversary LIVE也是阿灰跟著我一起去
08年的親親大戲院也是阿灰
可惜,阿灰在親親大戲院第一天晚上就掛點,隔天的隔天我只好買了新鞋子,並請店員幫我處分掉阿灰
於是,阿灰也難逃客死他鄉的命運......(無敵遠目)

而我最愛的小傘--05年去日本之前買的
終於,也在今天--08年7月26日--壽終正寢
在日本,它陪我歷經大雪、大雨、刮大風,不論怎麼惡劣的天氣,小都撐了過來
甚至親親大戲院時,小的握把明明就已經分屍了,我還是把它帶回台灣用快乾修復,然後繼續使用到現在
沒想到,居然在某體育館旁邊被亂風一吹折斷了神秘的地方(。>_<。)
因為,真的是沒救了,只好默默的買了新傘
也由於我不想睹物傷情(咦),所以默默的請店員幫我處分掉(反正我都買同家牌子的傘啦XD)

就這樣,這些陪我踏過許多地方的物品一一遠去
只剩下這張照片證明它們曾經存在
嗯,還有這篇哀傷的日記......
感謝你們,感謝那段日子(淚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今天... 

2006.06.27 00:04

好事---
去唱了回台灣之前的最後一次卡拉OK~~~XD|||
七個小時、L'Arc真人PV大放送~~~
好爽快啊啊啊啊啊~

壞事---
隨身硬碟出事了!!!OTL
希望可以修的好>人<
二萬塊我也願意啦啦啦啦啦O_____Q

明天要開始出發往東京前進,加油!!!

不怕死的傢伙orz 

2006.06.20 22:57

某個人疑似明天要考重要的考試(毆)
可是,這個某個人今天跑去學抹茶還有做料理(痛毆)
然後還在寫BLOG(毆飛)
咳~我想這個某個人明天的考試一定會非常可怕......
總之,某個人還是趕快去唸書比較要緊(趴)

以上,今天很廢話的日記(毆到K隆星去>w<)

鹽巴... 

2006.06.11 21:43

今天難得動手煮菜的蠢事......orz

因為我不喜歡炒菜、也很討厭為了煮菜弄得一身味道
所以通常不會大動鍋鏟煮一堆東西
大多是一鍋就解決這樣

今天難得的煮了白菜燉土豆麵筋
吃過土豆麵筋的人都知道---土豆麵筋是甜甜鹹鹹的
白菜~既然是蔬菜,燉了之後甜味就會出現
所以~我家阿娘在煮這道的時候,會放鹽巴進去調味
這樣一來就會變得很好吃!

可是,我完全不記得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鹽巴(自毆)
很開心得煮完和同學一起吃飯的時候
"ㄟ~Yuy、你的菜好甜喔!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死)


雖然還是不錯吃,可是......orz
希望yoko明天吃到便當的時候不要在意>人<

嗚嗚~炒菜是要放鹽巴的啊>"<

下次來煮馬鈴薯燉肉好了><

辭職了! 

2006.05.30 23:24

今天跟店長講說我只能做到下個月的事情了......
大家都超吃驚的>"<
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>人<
人家也很想可以繼續留在這裡
不過,人長大了不可以隨便亂任性的
該有的計畫還是得做,這就是人生啊~(老人茶)

所以,諸位親朋好友,還有缺啥東西的,要叫我買的行動要快啊XD
晚了就沒機會了~~~(煙)

以上,這次真的要回台灣了~(揮手)


又,阿某生日快喵喵喵喵喵~~~
我要吃蛋糕喵喵喵喵~~~
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~~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