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ては愛のために。

「不相信自己的可能性、就無法踏出第一歩。」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--.--.--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カテゴリ →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 | コメント(-) |

05/09/24 

2005.10.01 23:54

這是LIVE第一天寫的日記
很亂(汗)
不過大家就勉強湊合看吧......
我實在不會寫啥正經心得(痛毆)


LIVE的票是ユミさん出的錢(感動)
15000日幣耶耶耶!!!!!!!
嗚嗚嗚~ユミさん真是大好人>___<
無以回報的我,買了場刊回贈給人家
總覺得3500日幣對ユミさん給我的幫助來說,真的很微不足道V___V
其實有時候想想對ユミさん真的很不好意思……
我的日文口語程度只停留在亂講的地步(汗),ユミさん似乎是英語不行的樣子……
每次都覺得ユミさん要跟我聊天一定很辛苦^^|||
自己是覺得講不出話來的時候超尷尬orz
題外話,我真的得好好努力了(趴)

要說今天的驚嚇
就是YH的室友居然也是拉飯ˇˇˇ
是說為什麼會露陷呢XD
是因為我把浴巾放在床上,拉飯室友二人一走進來,看到我床上就開始尖叫
然後就開始三人尖叫←喂!XD
真是人生何處不是拉飯啊~ˇ
用破爛日文聊了一下天,對方是大阪來的耶(大心)
還用手機展現了去天嘉LIVE的照片,超羨慕的>o<
年輕人真好……(遠目)
↑對方一個18歲,一個20歲,超級年輕的!不過,為啥米不相信我已經不是大學生了= =
啊~跑題了,抓回來(毆)
因為對方展現了日本拉飯的優勢,我也不能免俗的就拿出台版AWAKE來現(噗)
↑這時候真的要感激同學送的生日禮物了(笑)
日本飯超羨慕的啦~哇哈哈哈哈<(⌒▽⌒)>←非常得意的傢伙

(偷說:其實我在小M吃晚餐的時候,就有偷偷看到他們,本來覺得可能是台灣來的拉飯說*絞手指*)

コメント一覧

comment list

記事のトップへ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記事のトップへ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trackback list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↓
http://gwyuy.blog18.fc2.com/tb.php/56-dae4e980

記事のトップへ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