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ては愛のために。

「不相信自己的可能性、就無法踏出第一歩。」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--.--.--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カテゴリ →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 | コメント(-) |

05/09/26 

2005.10.03 14:23

在yoko的暴力脅迫下,還是把亂七八糟日記貼上來了(汗)
真的會有人看嗎?囧



今天去了ジブリ美術館,又遇到了台灣人^___^
呵呵~超有趣的!我還跟其中一位女生一起耍笨搞笑XD
這就是所謂搞笑的人到哪裡都會是搞笑一族嗎←喂!
ジブリ美術館真的好有趣!!!>O<
果然有來朝聖是對的ˇˇˇ
要特別提到的是,裡面有一位工作人員伯伯……我們都強烈懷疑他是宮崎駿爺爺偽裝的XD
偽裝的宮崎駿爺爺(喂)人很好,而且又超級可愛的^___^
怎麼說呢……我們請他跟我們合照時,偽˙宮崎駿爺爺很nice馬上就答應,而且還先拿出手帕擦擦臉(笑)
然後在我們換人跟他合照的空檔,偽˙宮崎駿爺爺還偷偷轉身把玻璃當鏡子用看一下自己的造型XDDD
哇哈哈哈哈~爺爺你真是太可愛了啦~~~>O<

買了1330日幣的明信片要寄給大家(大失血啊orz)
由於ジブリ美術館並沒有賣郵票,所以我就先和新認識的台灣朋友分手,一個人走到附近的郵局去
我想,郵局的服務人員一定很奇怪吧!我在裡面待了半小時以上^^;
沒有辦法~手寫明信片真的很費頭腦和手的(倒)
最後先寫給了ユミさん、阿秋、小鹿、舜、姿儀、當然還有自己(順便寄回家報平安)
希望收到的朋友們也能夠分享我的喜^___________^

寫完明信片,徒步去了吉祥寺
沿路的樹木和道路都整理的很漂亮呢!
既不趕時間、也不需要遷就別人,就自己一個人隨意地走也覺得別有風味~
特別要說的是,吉祥寺那邊有很多從外表看起來就頗高級的美髮店,其中~BiBi你的事業做好大啊~居然到日本去開美髮店當老闆了!XD
我還特地照了照片要給BiBi呢(噗)

又開始自己一個人在吉祥寺亂逛,覺得有趣的店就進去給他晃一下,果然是觀光客的行為啊~(煙)
今天終於在書店看到magma要的某G先生的素晴人生3!!!
昨天在秋葉原跑了好多店都沒看到O____Q
本來想說要買到便宜的,所以我就穿梭在書店與HMV間
結果HMV只有一本讓我無法選擇,最後還是回到書店選一本看起來最漂亮的,反正都是magma要付的2100日幣喵~(煙)
買回來偷偷翻了一下內頁,我喜歡穿帽T的某G,好可愛啊喵(心)
↑不過,不管何時都很可愛的還是我家hyde莫屬啦!哈哈哈哈~~~<(⌒▽⌒)>

附註:今天又很歐巴桑行為的穿梭在藥妝店之間比價(汗)
實在是因為30%off實在太誘人了>o<
可是很哀傷的是,yoko推薦的SHISEIDO美肌戀人沒有打折〒_〒
當下決定我要忍到傳說中SHISEIDO都打七折的名古屋去(握拳)
不過其他各類真的是很便宜!!!
加上意外地發現我的卸妝乳沒了(哭),所以最後目標是放在卸妝乳上
要說的是日本果然很多台灣沒有的產品,超羨慕的>”<
出國前在SOGO給小姐試用過KOSE RUTINA的卸妝乳,覺得還蠻好用的,想說到日本就來買吧!
沒想到,藥妝店的小姐幫我測了一下肌膚,推薦另外一種NANO-FORCE OIL CLEANING GEL給我,說這個比較保濕、用起來會比較舒服
試用了之後,果然比我在台灣試用的那個更適合我,當下就決定要買啦(敗家orz)
30%off之後是1838日幣,然後藥妝店小姐還拿了三罐試用品(洗面乳、化妝水、乳液)給我,其中還特別強調乳液是比較適合我肌膚狀況的
哇哇哇哇哇~真是『激安』!
認真的覺得,我會在日本藥妝店敗很多回台灣(爆)

コメント一覧

comment list

看完照片了
恭喜你嘗試成功XDDD

有空的話配個旁白或者註解吧^^
看到Fuji TV時一股懷念得不得了的情緒湧上心頭

逃走前說一聲
不是高中生,是國中生(飛)

2005.10.03 18:10 URL | yoko #- [ 編集 ]

那個阿 還是本鄉小弟比較可愛啦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gma&b=7&f=1127765342&p=11

果然還是年輕的好阿 (心)

真是辛苦妳了 <(__)>

現在很想把某G式毆回外太空去 (默....)

2005.10.04 00:17 URL | magma #- [ 編集 ]

記事のトップへ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記事のトップへ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trackback list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↓
http://gwyuy.blog18.fc2.com/tb.php/58-9a0e5ab6

記事のトップへ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